資訊科技概論老師    財團法人大學入學考試中心 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 大學甄選委員會    武陵高中

Winnie the Pooh | Official Site | Disney Pooh's facebook Just-Pooh.com

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Let's Play Baseball


該動一動囉!Let's Play Baseball!
我個人認為HOME RUN DERBY比HUNNY PUZZLE來得困難許多
第一關我打出7支 第二關卻只有4支(5支才算過關)
第一關(Eeyore)與第二關(Lumpy)的難度也差太多了吧!
各為如果有空可以挑戰看看 也可以在下方分享一下祕訣呦

p.s.我的最遠記錄:141.2 m(第二關)

4 則留言:

  1. 多試了幾次,好不容易破到第三關耶
    只是在第四關又卡關了 なに~ 彈跳球 是要人怎麼打呀
    不過我的最遠記錄上修到145.3 m
    我還要再接再厲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目前所知:
      第一關──Eeyore, 3/10球過關(easy)
      第二關──Lumpy, 5/15球過關(象鼻藏球)
      第三關──Piglet, 8/20球過關(小心速差)
      第四關──Kanga&Roo, 12/25球過關(可怕的彈跳球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想到我弟不用半小時就破到第6關了 嘎~~
        第五關──Ribbit,15/30球過關(極品變速球)
        第六關──Owl,19/35球過關(變態魔球)

      刪除
    2. 本來想說 看看自己的各項紀錄
      赫然發現 竟然可以加能力值
      等級愈高 真的比較容易過關
        第七關──Tigger,28/40球過關(什麼!球不見了!)
      因為加了等級 力量加強 
      我的最遠距離:178.9 m(好遠啊!)

      刪除